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08:34:3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4月18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非公企业各党组织负责人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新中国的发展历史。

党课从“认真学好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党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中发展”和“学习党史,为干事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三个方面对党史和新中国史进行了深刻阐述,为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新区的一员,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打造“135”工程建设升级版,加快园区征地拆迁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推进东莞产业新城、金莞产业园、和丰信运动用品产业城以及隆回国际箱包产业园等湘商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高新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