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麻塘山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史教育
2021-04-19 16:29:05 字号:

dd064291e0c95faf1eca869b94dce9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承羲)为学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麻塘山乡全体党员奔赴隆回县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宣誓后,全体党员依次向烈士献花并缓步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承羲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麻塘山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史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