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1-04-19 16:24:4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916090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4月19日下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作“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行为的处理办法》,以及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社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拓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服务为民的新风气,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