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会议
2021-04-19 16:14:3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91552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 贺朝霞)4月16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播放了《背叛(二)》警示教育片和作风暗访视频,传达了县委有关作风建设通知。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教育,重温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也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不能忘记了入党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有为”政商关系,督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一件事一次办”,加大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查办力度;紧盯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办好一批为民实事,使群众获得感更足;通过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以一域的清廉推动清廉隆回的总体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县自然资源局的党史教育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贺朝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