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1:30:4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4月16日,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城步老山界——高山红哨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从工农革命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黎明前的决战、武冈换新天等五个方面了解武冈人民从1919年至1956年的革命斗争史,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冈人民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 “三座大山”,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统计局机关支部书记肖升初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增强为民纾难解困、增进群众福祉的信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展现新担当,奉献新作为,并要求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悟思想、明道理、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城步老山界——高山红哨,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十四五”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统计局: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