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商务局: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19 10:57:39 字号:


入党誓词宣读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月17日下午,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党性教育基地,隆回县商务局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周述明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更好的开展学党史悟初心,重温红色记忆。4月17日,隆回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和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高山红哨红色教育基地,重走红军路。

当天,全体党员迎着风雨,跟随的高高飘扬的党旗,步行至高山红哨旧址,观看了营房、碉堡、地道、战壕及展示的189坦克、54式122毫米榴弹炮、歼—6战机。随后,全体党员在老山界党性教育基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红色教育,党员们深知革命长征路上的艰辛及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商务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商务局: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