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岩口镇吊唁逝世二等功老战士彭元谱
2021-04-19 09:40:3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伟苏)4月16日下午,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关人员带着崇高的敬意,专程赶到岩口镇石坳村吊唁逝世二等功老战士彭元谱,为老战士的家人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石坳村1组老兵家中,工作人员向逝者敬献花圈,送彭老最后一程,感谢彭老曾经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彭元谱于1932年出生,于1950年12月入伍,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曾荣立二等功两次,荣立三等功一次。2021年4月14日,彭元谱老战士与世长辞,享年89岁。随后,工作人员对其家人表示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化悲痛为力量,坚强、乐观积极地过好今后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第一次参加重大贡献、功臣模范人员去世吊唁。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健全走访联系机制,实行“月走访”;完善关爱帮扶机制,建立重大疾病慰问帮扶机制、重点优抚对象去世吊唁和慰问家属机制等,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伟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岩口镇吊唁逝世二等功老战士彭元谱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