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19 08:42:09 字号:

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训利)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16日下午,隆回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势头;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隆回县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有利契机,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形成行动自觉,要正确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上要多悟一分,在行动上要学深一层;要丰富活动载体,在全局开展“三比一评”活动,即比学习笔记、比学习心得、比讲党史故事、评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开展自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吸取和借鉴党史的智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