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2021-04-19 08:42:1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4月15日,隆回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的自学。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许达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动力》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要做好六个结合,即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分享互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述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促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督促检查相结合。“学史增信”研讨要达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目标,做到学史力行,要学出氛围、学出信心、学出能力水平、学出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财政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