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16 15:19:03 字号:

01ac90c868586e9528fe9ac724e80b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4月13日,隆回县召开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就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一个环节。大家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到学习教育不缺项,查纠整改不打折,总结提升不放松,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强力落实,提前思考谋划,及时收集工作资料形成工作台账档案,及时报送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工作总结;二要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三要找准教育整顿落脚点,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从群众最急难意盼的事情做起,将“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治乃至日常工作全过程,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