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09:50: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隆回县委政法委在九龙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参加。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社会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10个领域的国家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12339”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的宣传教育,增强公民、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权利义务意识,强化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