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卫东带队到周旺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4-15 11:08:56 字号:

统战慰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谢舞)磅礴的大雨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阴灰的雾霾黯淡不了关切的心情。4月14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带队到周旺镇车塘铺村慰问贫困户李向军。

据悉,李向军系车塘铺村9组人,全家五口人,2012年患上白血病,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三个小孩都在读书,是典型的因病致贫户。自2019年成为杨卫东的结对帮扶对象后,杨卫东多次到李向军家走访慰问,千方百计为李向军解决看病困难资金,鼓励其与病魔斗争。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此次又联系青年企业家隆回鹏阳集团副总魏梧述给予李向军长期帮扶。魏梧述现场为李向军捐赠五千元,杨卫东自掏腰包捐赠一千元。魏梧述表示今后将长期与李向军结对帮扶,解决其治病和小孩上学的困难,同时鼓励李向军要坚强的面对疾病,积极治疗。

来源:周旺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舞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杨卫东带队到周旺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