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民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15 10:12:5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221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4月14日,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民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分管负责人、街道三线五片人员、各村(社区)固补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民调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2021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把握政策、讲究原则,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社区的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综治民调工作要围绕走访、宣传、平安创建、为民办实事抓落实。一是要严把民调每年两次的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民调工作;二是要深入走访调查,加强对社会治安、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的民意调查;三是要广泛发动,提高认识,全力开展综治民调大宣传,确保走访宣传到位;四是要加强治安巡逻力度,警务室、专业治安巡逻队、义务巡逻队要切实做好辖区重点路段的巡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民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