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4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1-04-15 09:04:3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4月1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4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大队法制中队及交管中队负责人参会,辖区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通气会通报了隆回全县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全县最近展开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大队采取的主要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下一步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集中警力重点整治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创造隆回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4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