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14 17:30: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罗颖)4月14日,桃花坪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在歌声中重温党史,用音乐开讲党课,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活动现场,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昂扬的《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诉说着心中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讴歌了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活动还以快闪的方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们在高亢的歌声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随后,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从“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桃花坪街道依托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载体,统筹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并通过帮助烟农栽烤烟、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等各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颖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