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
2021-04-14 16:08:2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王虹 廖雅妮)4月14日,隆回县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参加。

邓闽榕一行实地参观了金石桥镇五罗村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旧址,聆听了红二军团长征在隆回发生的战斗故事,并开展专题研讨。

邓闽榕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握关键节点,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和换届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为民办实事上,结合“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信访工作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突出重点问题要开展挂牌监督。

邓闽榕强调,鸭田战斗指挥所是长征路的缩影,是革命先辈不屈不挠斗争奋战的写照,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更加砥砺初心使命,更加坚守人民情怀,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带头严格自我约束和监督,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守纪律,努力把隆回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成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王虹 廖雅妮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