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14 14:56:07 字号:

05d9eea3d80dc6dfcb09ba63ab94e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4月14日,隆回县七江镇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村(居)固补干部、镇财政统管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观看《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影视剧。

会议介绍了该镇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通报了前段时间对各支部督查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动上要高标准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会议还宣布了镇党委委员联点指导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分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七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