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周旺镇督查指导工作
2021-04-14 11:26:33 字号:

党史学习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4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秋成一行到周旺镇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周旺镇党委书记从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工作请求等四个方面,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秋成对周旺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镇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工作统筹,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突出重点内容,坚持以上率下,注重成果转化,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周旺镇督查指导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