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防汛物资储备工作专项检查
2021-04-14 09:46:5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4月14日,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县域内各防汛物资代储点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全面掌握各防汛物资底数为目标,坚持有库必到、有物必查、查必彻底,突出重点品种和重点地点,涉及锄头、铁锹、麻袋、编织袋等各类物资万余件。为确保专项检查实效,检查组在各代储点自查的基础上,对照防汛物资储备表,重点核查物资品种、数量、规格、入库时间、是否完好等实际情况,认真对每处物资点存储数量进行实地清点,系统梳理物资管理中暴露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物资台账,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据悉,隆回县采取实物储备与协议储备相结合的方式,构建起完善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有效提高了防汛物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防汛物资储备工作专项检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