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14 08:51: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陈今希)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13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赴金石桥镇五罗村“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该镇参加专题学习活动的党员、干部从小沙江镇抵达金石桥镇黄金井村后,沿着当年红军行军路线,徒步3公里,到达五罗村鸭田战斗指挥所,参观指挥所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当年红军在贺龙指挥下奇袭鸭田的战斗故事。学习活动现场,该镇党委书记杨方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学好党史,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陈今希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