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13 16:56:5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4月13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回顾总结大队在队伍教育整顿环节的总体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动员部署全队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大队总支班子务必要紧紧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四项教育”,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有力引导全体民警、职工、辅警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紧扣“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目标任务,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就如何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认真领会政策,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每一个民警、职工必须认清大势,自觉反省,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和顽固性、多发性问题,深刻自我查摆。二是强化思想发动,精准查纠问题,着力激发查纠整改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大队班子成员、中层骨干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检视问题,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举措,坚决确保查纠整改的系统性和深入性。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刀刃向内割除毒瘤、净化公安交警队伍,要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公安交警队伍新气象、新变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罗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