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集中学习
2021-04-13 08:49: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30011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治国)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2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举行国家安全知识集中学习会,全体局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以及国家安全知识问答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同时要做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集中学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