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2021-04-12 08:57: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4月9日,虎形山瑶族乡组织党员干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改善生活环境。

5@U9_%DUFI508Y{SY]$%EDT.png

据悉,为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卫生,虎形山瑶族乡每周发动党员志愿者和保洁员一起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把废弃的堆物、装修垃圾运到垃圾处理站,美化生活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形山瑶族乡党员干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民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虎形山瑶族乡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史教育,认真解决群众急难问题,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为民办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虎形山瑶族乡: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