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12 08:57:40 字号:

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参观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 刘桂林)4月10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150余名党员前往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室,观看了武冈籍革命英雄欧阳东、邓中宇、邓成云、夏光等人物的光辉事迹纪录片。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慨和震撼,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继承先辈遗志。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议题为“‘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的研讨会,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学党史不是为了学而学,而是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党史学习教研活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激励党员们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工作中真正践行党的宗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绘就“三农”发展蓝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刘桂林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