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4-09 16:07:29 字号:

5a6c371511fa5b6635fc3c802513a7e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4月9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就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环节,时间紧、任务重,整治成果关系教育整顿成效,不能等、拖、望。二要超前谋划,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做好工作方案,提前思考谋划,要把及时报送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工作总结贯穿始终;要把真查真改贯彻始终;要把随时收集工作资料形成工作台账档案贯穿始终。三要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谋划部署,推动形成抓专项整改的最强合力,紧扣任务分工和问题导向,切实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拉条挂账,坚决做到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清单,紧盯短板弱项,要从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抓紧抓细抓实,深入开展查漏补缺;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效”,做到目标不变、双施双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