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2021-04-09 11:55:31 字号:

9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 钱瑜)为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创卫指挥部创卫工作会议精神,4月8日晚,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上级关于创卫工作会议指示精神。

会议通报了该局在开展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了该局开展创卫工作以及整改落实事项的进展情况;局属二级机构县安全和质量监督站、县自来水公司结合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监督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人员要对标对表,针对存在问题特别是建筑工地的监督管理,按照分工进一步加大整治落实力度,高质量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钱瑜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