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紧锣密鼓催收个人往来欠款
2021-04-09 11:35:4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0911264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滏 卿蕾)4月8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集各往来欠款人员开展个人往来欠款催收会。

据悉,自今年元月接市财政局提级整改通知以来,桃花坪街道办迅速对单位干部职工涉及借用公款长期未归还的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成立专人小组负责清查。因桃花坪街道办由原雨山铺镇及原桃洪镇的部分村、社区合并而成,清查难度大,清查时间跨度长,清查内容涉及面广,但桃花坪街道财政所攻坚克难查找出各欠款原始依据,通过严密排查,截至开会当天有部分欠款已结清。

会议指出,个人拖欠公款清查催收是强化财政债权监管有效防控财政财务风险的有效途径,也是严肃工作纪律的客观需要。经过两个月的清理,个人往来欠款清查催收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欠款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积极配合,确保4月10日前个人欠款“清零”。

会议要求清收小组要正视困难、实事求是,以更实的举措加快清收进度;要严肃纪律、动真碰硬,以更严的监督保障工作成效。要及时催收新的欠款,杜绝再存在欠款未归还现象的出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滏 卿蕾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紧锣密鼓催收个人往来欠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