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检查隆回县防汛工作
2021-04-09 09:48: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率队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和城南防洪堤,对隆回县的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张胤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山界回族乡的莫落田水库、坳头水库以及城南防洪堤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防汛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检查了水库管理运行、防汛备汛等情况,并就现场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和交流。检查组表示,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辖区内重点领域的防汛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隆回县历来都是水旱灾害易发、多发区,防汛减灾工作始终是隆回县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省、市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理清水利工作思路,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制,全力推进水利冬修工程扫尾,扎实开展水利度汛安全检查,全面完善水旱灾害防御方案预案,认真组织汛限水位复核工作,努力提高水旱灾害防御保障能力。自4月1日起,隆回县已经全面启动水旱灾害防御值班,明确纪律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面抓紧抓实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检查隆回县防汛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