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城管局集中整治洪塘街市容秩序
2021-04-08 14:46:5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阳艳萍)4月8日上午,隆回县城管局组织50余名执法队员对洪塘街进行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清明节后,县城人流、物流剧增,洪塘街因紧挨朝阳市场,不少流动摊贩和商铺超市在街道道路两边随意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进行货物出售等行为,导致路面垃圾乱扔,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同时给周边居民生活、出行带来影响。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县城管局启动集中整治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对洪塘街内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叫卖、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劝诫、制止和清理,对菜农们自产自销的瓜果蔬菜在不影响人、车通行的情况下引导至划定的区内经营,同时提醒菜农们不能随意乱丢乱扔菜叶、瓜果、纸皮等垃圾,保持摊位周边环境卫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对展辉医院旁边的一处正在建造的房屋,执法人员要求屋主要做到全部围挡施工,做好防尘降尘措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经过集中整治,洪塘街秩序基本整治到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

据了解,县城管局在下一步的市场整治工作中还将结合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集中治理县城内各集贸市场周边市容和环境卫生,确保各区域市容市貌整洁、环境卫生良好、交通畅通安全,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阳艳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城管局集中整治洪塘街市容秩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