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政法委举办“学史明理”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08 09:52:32 字号:

0bd199e56db788efae5699b1187ffd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4月7日,隆回县委政法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暨学习研讨会。

政法委副书记杨治华主持集中学习,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导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一致表示学习党史是广大党员的人生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修养的有效途径,要切实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纯洁思想,净化灵魂,推动工作。

杨治华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坚持发展是执政第一要务的思想,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政法委举办“学史明理”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