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科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09:00:1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克喜 胡新涛)4月6日上午,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科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工作要求严,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明确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与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隆回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富民强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克喜 胡新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科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