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21-04-07 11:18: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4月6日,隆回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出席,县直各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听取县人社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市监局、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纪委监委、县城管局、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市六灌局、县林业局、县科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1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关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述职报告。曾艳梅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曾艳梅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实机关政治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各项工作。要强化融合发展,抓实机关党建引领,要聚焦基层党建任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聚焦目标任务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要抓实机关组织建设,巩固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果,持续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着力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全县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