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组织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观看培训视频课
2021-04-07 10:42:06 字号:

0e06a3c7c0c00e933b60cbe961a16d9.jpg

4d6abe247213c525e8beeb01e7008a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永超)为提升隆回县金石桥镇村(社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升解决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能力,4月7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组织31个村(社区)观看集中培训视频课。据悉,此次是该镇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培训视频课。

此次视频课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进行培训,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学习观看后,各村(社区)结合辖区情况,重点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讨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结合相应的工作要求,总结出适合本村(社区)的治理方法,争先创优,积极解决好基层百姓存在实际问题。

据悉,该镇各村(社区)下一步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组织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观看培训视频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