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南岳庙镇扎实部署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
2021-04-02 16:40:0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8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为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役,4月2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蓝天保卫战部署会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与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强化责任,通过标语、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与交警、运管、农业农村等部门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联合执法,重点解决辖区内的道路运输扬尘污染、工业废气污染、露天焚烧秸秆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营造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加持续。

据悉,该镇自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已处理野外违规用火7起,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对违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罚款。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945.jpg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福丰环保砖厂废气排放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南岳庙镇扎实部署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