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4:58:0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 通讯员 陈伟苏 范阿勇)4月2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芙蓉山烈士陵园开展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祭扫烈士纪念碑。

祭扫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追思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高风亮节。在青松与翠柏的映衬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肃立。随后,2名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通过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贤和先烈,深切缅怀烈士们的爱国主义信念。

当天正值清明时节,县思源实验学校、启明星幼儿园等多所学校也分别组织师生代表们参加祭扫活动,感恩先烈们用青春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并以此教育学生学会爱国奉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陈伟苏 范阿勇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