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爱心人士捐赠9台警用车辆助力周旺平安建设
2021-04-02 12:25: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4月2日,深圳市隆回商会副会长易建平等9名爱心人士向隆回县公安局周旺派出所捐赠了9台警用车辆,用于警务工作,助力周旺平安建设。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邵家富代表县公安局向易建平等9名爱心人士对家乡公安工作的关心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周旺派出所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把爱心人士对家乡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探索创新打击整治和治安防控工作新模式,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打出隆回公安的声威和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此回报社会各界的深情厚爱,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隆回经济发展、人民平安幸福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爱心人士捐赠9台警用车辆助力周旺平安建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