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对县城区71家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
2021-04-02 11:22:47 字号:

0b813ede6ea7416abb8a2d0ae066d7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4月1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县城区71家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户外广告安全知识培训,从源头上防范户外广告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对县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并要求,要全面加强户外广告审批管理,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按照《隆回县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要求,规划设置户外广告,确保户外广告美观牢固;要全力以赴保障户外广告安全,建立健全安全检查检测制度,定期对户外广告进行安全检查,对大于1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户外广告要聘请有资质的安全机构每年进行一次安全检测,如在安全检测中不符合安全要求,则由广告设施所有人自行拆除,排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查处户外广告违法行为,对户外广告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对屡教不改的广告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对违规户外广告及存安全隐患或影响城市市容的户外广告要依法有序拆除。

会议还从户外广告的技术规范、户外广告的禁止性和控制性规定、门店招牌设置技术规范、申请户外广告时应提交哪些资质材料、审批户外广告时限等五个方面对与会的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对县城区71家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