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09:22:21 字号:

66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敏 陈志光)近日,隆回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我们党百年历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财政业务工作无缝对接起来,做实结合文章,促进新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财政业务工作双丰收。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重而热忱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状态。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相关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作为建强组织队伍、凝聚支部合力、增强理论水平的重要抓手,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建队伍、抓素质、创一流、促发展的能力和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分别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内容、要求和目的、学习方法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提高了自身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财政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敏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