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杨卫东刘海秋出席
2021-04-01 15:01:1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周巧娟 )4月1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隆回检察工作要明确目标,在凝聚共识中奋力争先;要聚焦重点,在攻坚克难中务实有为;要强化政治引领,在锻造检察铁军上作表率;要坚持同频共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作为,全力投入更高质量“平安隆回”建设,依法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主动服务保障农业农村工作,忠实履行好反腐败工作职能,深耕主责主业,在提升监督质效上创一流,突出强基导向,在夯实发展根基上树标杆,强化落实,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奋进。

刘海秋表示,县人民检察院要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发挥公益诉讼职能,加强对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监督,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杨卫东充分肯定2020年全县检察工作,认为隆回检察工作亮点多、荣誉多、形象好。杨卫东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自觉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加强班子团结和队伍团结,形成工作合力;要讲奉献,提质效、争先进,全体检察干警要有为有位,推进隆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带领检察官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周巧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杨卫东刘海秋出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