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14:44:26 字号:

1617255775(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3月31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各级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阐明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以《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为题上党课。会议指出,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锤炼新时代人社干部党性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隆回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把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风向标”,加强党性修养的“加油站”,唱响推动人社工作的“主旋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