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羊古坳镇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31 16:52:21 字号:

检查2.jpg

宣传栏.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3月31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自然资源办成员及执法大队队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部分造成大气污染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现场处置了垃圾焚烧行为一起。

据悉,为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攻坚战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重拳整治辖区内大气污染环境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羊古坳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坚持源头防治,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栏等宣传方式,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重点解决建筑工地、渣土、道路运输扬尘污染、工业废气污染、烟花爆竹污染、餐饮油烟污染、机动车排气污染和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确保辖区内天朗气清,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羊古坳镇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