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汉才到县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1-03-31 14:26: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3月30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率队到县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县住建局(人防办)、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县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县住建局(人防办)有关负责人就2018年-2020年城市维护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2021年安排计划进行汇报。据了解,2018年至2020年,县财政每年预算安排城市维护建设项目资金2000万元,突出对老城区城市道路、城市照明、城市排(污)水、城市绿化等进行常态化的维护和局部改造,保障了市政公共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实现了老城区灯亮、路平、日常无大的积水基本目标,市民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刘汉才带头学习了城市维护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有关法律法规,并指出,2021年安排计划一定要依法依规;要突出重点,对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保城市正常运转、短期内能见成效的工程要纳入重点建设,做出成效;要加强监管,即对预算、施工过程、质量、验收等方面加强监管;要实行绩效评估,确保该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还就解决“城市看海”、饮用水水质检测等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县住建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县人大提出的意见、要求,对2021年计划方案进一步进行完善,在城市维护建设项目资金安排上,力求解决民生诉求强烈的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刘汉才到县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