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09:04:25 字号:

47484f695aad9ea5faf461b03f18fc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3月30日下午,隆回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做了个人对照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班子的团结和谐。

会议最后,车茂对县委办机关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县委的好参谋、好助手,同时对县委办机关党支部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宣传者、推动者、示范者。二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始终不忘入党誓词,时刻要以党章党规严格对照自己,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确保一言一行都能很好地体现县委机关的作风和形象。三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学习,时下全党正在开展学党史教育,我们要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党史中提高思想觉悟、在学党史中多为人民办实事、在学党史中砥砺奋进开新局,为新隆回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