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30 17:19:47 字号:

学习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29日,隆回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参加并讲话。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治华主持集中学习并导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造我们的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政治上受到了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锤炼,理论上得到了升华,一定要学以致用,用工作实效体现教育成果。

杨卫东就抓实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认识标准,重视学习领悟。要加强对教育整顿的学习,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加强党性锤炼,筑牢忠诚警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学习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创新发展。三是总结经验,全面查纠整改。认真总结学习教育阶段的经验、剖析问题,做好“回头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进行查纠整改。四是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