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光影铸魂,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3-30 17:19:46 字号:

英模.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广泛宣传政法英模的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进一步激发政法干警工作热情,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9日晚,隆回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全体同志观影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纪律严明的职业操守。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合力推进平安隆回、法治隆回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光影铸魂,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