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15:47:02 字号:

3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3月30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周密部署。

      会议印发了《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明确。

      根据安排,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扣学习研讨、专题宣讲、专题岗位践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个环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实践等11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方案》里的11项活动安排,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工作和学习等起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该局还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从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等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宣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