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消防中队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2021-03-30 10:47:27 字号:

54106014b21cdef8ce76c12dd4b234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敏)为进一步提高各村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掌握基本火灾自救本领,减少火灾的发生。3月29日,隆回县高平镇消防中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邵阳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为各村干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警示各村干部重视消防安全,并对如何树立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以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进一步增强各村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火灾事故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消防中队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