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召开第三届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刘芬到会指导
2021-03-29 16:49: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43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3月29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刘芬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罗洪镇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罗洪镇商会第三届执委会9人及领导班子成员5名。

刘芬对罗洪镇商会换届筹备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和商会章程推进换届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要经得起广大会员和历史的检验。刘芬强调,新一届的罗洪商会要积极建成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精诚团结、当好火车头,找准定位、当好指导员,搭建平台、当好服务员,服务发展、当好志愿者,同时,全体商会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大做强实业,勇于承担责任,维护良好形象。

镇党委书记覃志华充分肯定了罗洪商会在党和政府联系管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上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助手作用,并指出,罗洪商会要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科学发展,进一步发展企业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罗洪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会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邹俊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当即组织27名参会代表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罗洪镇召开第三届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刘芬到会指导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