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大美桃花坪
2021-03-28 11:45:00 字号:

桃花坪街道成立于2019年1月,位于隆回县南部赧水河东岸,下辖12个社区28个建制村,是隆回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桃花坪街道交通便利,隆回高铁站位于辖区内兴旺村,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投入使用。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东方红小学美女教师米婕,一起走进美丽的桃花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由不喂饲料的柴富山土鸡支持播出,柴富山土鸡订购热线:13712481458(微信同号)17670968333(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同时还可以关注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大美桃花坪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