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团来隆回宣讲
2021-03-29 09:27:23 字号:

报告会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26日晚,邵阳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团来隆回宣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主持报告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以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县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派出所长、司法所长等19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庆群、郭彬、李菊花、陈鑫、谢扬标等五位来自全市政法系统不同战线的英模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细节、诚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忠诚履职、勇挑重任、担当奉献,对标先进典型,践行职责使命,不断推进平安隆回、法治隆回建设。

杨如秋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学习英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融入血脉灵魂,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要学习英模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职业品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坚定不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政法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学习英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严守清正廉洁的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希望广大政法干警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法治邵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杨卫东指出,全县政法队伍要以此次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政法英模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强素质,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要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激励和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要将学习活动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及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增强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全力推进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明显成效,不断开创隆回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团来隆回宣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